close

從河南走出的明星,數量多,名氣大,看看都有誰!...



河南是有名的“豫劇之鄉”,但是河南的明星不都是以唱豫劇出名,他們當中現在有的是歌手、有的是演員、有的是主持人、有的是運動員......如此看來,河南人還是多才多藝,各行業都出人才的呢。今天,小編就帶你看看從河南走出來的明星都有哪些?

鄧亞萍,出生於河南鄭州,原中國女子乒乓球隊運動員,奧運冠軍,乒乓球大滿貫得主,國際奧委會終身名譽主席薩馬蘭奇曾說,鄧亞萍那種不服輸的勁頭,代表瞭運動員的風貌,也完美地詮釋瞭奧林匹克的運動精神。



寧澤濤,河南鄭州人,畢業於鄭州大學體育學院運動訓練專業2010級,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遊泳隊運動員。2015年8月6日,在第16屆喀山世界遊泳錦標賽男子100米自由泳決賽中,寧澤濤以47秒84榮獲冠軍,獲得首枚世錦賽金牌,創造亞洲遊泳的歷史。



孫甜甜,河南鄭州人,2004年與李婷搭檔先後奪得瞭WTA維也納、魁北克和笆堤亞三站女雙冠軍;在雅典奧運會上搭檔李婷獲得中國網球首枚奧運金牌 ;2008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,孫甜甜搭檔塞爾維亞雙打名將澤蒙季奇奪得混雙冠軍;同年與彭帥搭檔奪得WTA二級賽班加羅爾網球公開賽的女雙冠軍。



張檬,出生於河南鄭州,中國內地女演員、歌手、平面模特,中華慈善愛心大使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。 2007年,張檬因與任賢齊合作《誅仙》遊戲MV而受到關註。2008年出演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》,隨後其主演《天涯明月刀》、《美人無淚》、《牽牛的夏 天》等劇熱播。2011年10月18日,被中華慈善總會授予“慈善愛心大使”。2012年6月,創辦瞭張檬工作室,同年12月29日發佈瞭其第一張EP 《檬懂瞭》。2014年其主演《陸小鳳與花滿樓》、《鹿鼎記》和《古劍奇譚》。

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釋小龍(本名陳小龍),生於河南鄭州,中國男演員。1993年8月,與林志穎合拍瞭第一部影片《旋風小子》。電影《新烏龍院》,在臺灣創下瞭兩億的票房成績。2009年,釋小龍在前往美國學習4年之後,重回演藝圈,借助《葉問2》重返大銀幕。2010年-2013年,主演電視劇《七種武器之孔雀翎》《自古英雄出少年》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《無敵鐵橋三》。



海霞,生於河南鄭州,中國中央電視臺主持人。1993年畢業後進入央視開始主持節目《早間新聞》、《晚間新聞》,2007年,海霞獲得瞭“金話筒電視播音作品獎”。

張澤群,出生於河南鄭州,中國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,第八、九屆全國青聯委員,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。1991獲得央視青年節目主持人比賽一等獎;1994年在中央電視臺主持《12演播室》;1995年獲得“五四新聞獎”銀獎;1998年獲得“金鑰匙獎”金獎, 2006年至2011年連續六次主持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,2009年獲得金話筒播音主持作品獎。

丁嵐,出生於河南鄭州,影視演員。1981年擔任《少林俗傢弟子》女主角彩霞;1982年在《少林寺》中飾演牧羊女;1984年在《少林小子》中飾女主角二鳳;1986年在《俠女十三妹》中飾十三妹;1987年在《東陵大盜》中飾女主角沈作虹;1988年在《紅樓夢》中飾賈惜春;90年代加入新加坡籍,後從事電視制作和經商。



小香玉(原名陳百玲),出身梨園世傢,出生於河南鄭州市,國傢一級演員、中國豫劇表演藝術傢、中國戲劇傢協會理事、全國青聯委員、中國文藝人才研究學會會員,鄭州大學中文系藝術顧問。



沙桐,出生於河南,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,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的主持人。曾主持過《賽車時代》、《北京2008》、《F1直播》等節目。後入選“中國奧運報道主持人國傢隊”,擔任總主持人。

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

海陸,出生於河南省鄭州市,中國內地女演員,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。2006年海陸出演首部電視劇《現代美 女》;2007年海陸在電影《腕帶之戀》中飾演女一號丹丹而嶄露頭角;2011年出演電視劇《新還珠格格》中紫薇一角而受到關註並憑借該劇獲得優酷盛典年 度新銳偶像獎。2012年主演傢庭劇《我傢有喜》,2013年在情感劇《因為愛情有多美》中飾演文馨一角,獲得更高的知名度。



馬艷麗,出生於河南周口,是內地影視明星、模特、服裝設計師。1995年馬艷麗獲得上海國際模特大賽冠軍。首次參加電視劇的拍攝在《傾城之戀》中擔任女主角飾演模特伊果。2002年9月馬艷麗創建Maryma Design時尚女裝品牌並成為該品牌的董事長及創始人。



孔瑩,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人,中國內地戲曲、影視、歌唱童星,先後榮獲河南電視臺《梨園春》“擂響中國”首屆全國戲迷擂臺賽少兒組金獎、第九屆全國戲曲小梅花金獎、中央電視臺《非常6+1》之非常明星、央視《星光大道》年度優秀選手、匈牙利21世紀藝術節最佳演出獎。

關牧村,生於河南新鄉,國傢一級演員、女中音歌唱傢。中國音樂傢協會副主席、中國音樂傢協會會員、全國青聯常委,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、第七至九屆全國政協委員。

陳明,河南洛陽人,中國內地女歌手。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《相信你總會被我感動》,2013年1月,參加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節目 。2013、2014年分別在北京廣州舉辦“明明有你”個人演唱會 。2015年8月推出全新專輯《夢旅人》。



程琳,出生於河南洛陽,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、二胡演奏傢。1978年,考入海政歌舞團,擔任二胡獨奏;1979年,獲全國二胡比賽優秀獎,同年又獲全軍匯演一等獎;1980年,首次以歌手身份登上北京舞臺,以一曲《小螺號》 走紅;1981年,推出第一張專輯《小螺號》。

朱軍,祖籍河南省孟津縣,後隨父母遷至甘肅省蘭州市。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;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務委員;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節目主持人,中央電視臺主任播音員《藝術人生》節目制作人。從1997年開始連續19次主持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。現主持CCTV-3《藝術人生》、CCTV-音樂《音樂人生》等節目。



毛孩,出生在河南省平頂山市,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話劇團演員,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。1992年,參演第一部電影《一個姑娘三個兵》。代表作品:《大秦腔》、《兵哥》、《炊事班的故事》、《炊事班的故事2》、《衛生隊的故事》、《雪花那個飄》、《小寶和老財》、《愛民好軍醫》。

靜電機出租

買紅妹,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魯山縣,內地演員。1993年,在央視長治久安晚會上與魏積安合作小品《小保姆》。1996年,在央視曲苑雜壇推出系列小品《新疆妹買買提》。2008年,加盟諜戰劇《利劍》。2009年,與楊議出演電視劇《楊光的新生活》。2011年,在北京春晚上出演小品《你幸福嗎》 。2013年,拍攝都市輕喜劇《愛情最美麗》。



李光潔,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,中國內地男演員。2001年被導演張黎選中讓其飾演《走向共和》中的光緒皇帝而出道。2007年出演瞭第一部電影《立春》在劇中飾演黃四寶。2009年憑借在《杜拉拉升職記》中王偉的飾演而被觀眾所熟知。





本文來源:悠悠籃球到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UgXOU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