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子著急見男友坐錯車,竟直接跳下火車!真是為愛拼瞭!

[摘要]女子想去上海見男友,半路發現坐錯車,竟跳下火車!

臺灣的網友在菜市場看到的一隻很敬業的狗狗,端午節的時候它在賣粽子,然後又賣荔枝,後來在賣竹筍……

這造型也是沒誰瞭!真是為主人操碎瞭心,年底的敬業福一定是屬於你的!

愛護小動物是美德,但是下面這位就有點尷尬瞭…….

昨天,英國有個人火急火燎地抱著個紙箱子,找到瞭愛護動物協會,說他撿到瞭隻死貓,好可憐!隨後,協會工作人員沒有多說話,淡定地拿起這隻貓,打開水管沖瞭沖。嗯,挺可愛的。(@神奇的美帝)

看清楚瞭麼,這特麼是隻玩具狗!我隻有一個問題,你們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洗衣粉?

現在的妹子也是挺猛的,居然跳火車!

6月28日,女子韓某坐火車想去上海見男友,到宣城績溪後才發現自己坐錯瞭車,情急之下竟然跳下瞭火車……巡警趕緊將女子送往醫院檢查,幸好身體無大礙。

這妹子脾氣也是夠急的,要是坐的是飛機,難道還打算要跳機?幸好這次有驚無險,不然火車在高速運行中,你這一跳估計男朋友是真的再見不著瞭……

做人要有好心態啊。新聞妹就說瞭:“要是我肯定不會跳車,我會坐到終點,不緊不慢地吃完那座城市的美食,爽瞭才想起來,我還有男朋友啊…… ”

吃貨的世界就是這樣簡單直接,且容易滿足!

最近秀恩愛的新聞還真多啊……近日,在吉林大學2016屆學生畢業典禮上,一男生跑到校長身邊說:“校長,可以給我10分鐘時間嗎?我想向女朋友求婚。”校長說:“行”。於是男生手捧鮮花,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。

看看人傢這位女博士,絕對是人生贏傢啊!臺下的學生:冷冷的狗糧在臉上胡亂地拍……

哥覺得馬上要畢業的同學們得註意瞭,找對象要抓緊點,不然畢業以後更難找。要學著解放思想,如果隔壁宿舍沒有合適的,可以多考慮考慮自己宿舍的舍友……

哥覺得遇到不文明現象,大傢就是要敢於制止,敢於投訴,這樣社會才會有進步!

6月17日晚,遼寧省丹東一男子報警稱,附近廣場舞音樂聲太吵,導致老婆生孩子生不出來,醫生也很為難,就讓他直接報警。隨後警方趕到現場向舞隊喊話,但音樂聲音太大喊話都聽不清,民警將音樂關掉後才把舞隊勸離。

廣場舞影響別人生活的新聞哥也寫過很多瞭,哥強烈建議大媽們使用藍牙耳機,雖然畫面看上去會比較詭異……

擾民的“噪音”太多瞭,哥最近也很苦惱,我有一個每天早晨7點開始拉二胡且不關窗又風雨無阻的鄰居……哥迷們,你們說我是該去學架子鼓呢,還是嗩吶呢?

下面這位也是個“勇士”,當街戳穿瞭騙子的伎倆!

最近在新疆阿勒泰市的街頭,一名失去瞭小腿的乞丐正在行乞,突然有一名路人站瞭出來,強行將乞丐的外褲脫掉!令人震驚的一幕出現瞭,這名乞丐原來將雙腳屈膝藏在內褲中,從而假扮失去雙腿的殘疾人士!

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這麼幹,哥不得不說:幹得漂亮!不過扒褲子這事不太雅。要我說,以後遇到這種騙子,我們就應該伸出援助之手,打斷他的雙腿,幫助他成為一個真正的殘疾乞丐!(開個玩笑~)

正是因為這樣的騙子太多,才讓社會變得“冷漠”,讓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得不到幫助。哥覺得這種人就應該以詐騙罪論處,讓他們在局子裡好好上上課!

現在見義勇為的人越來越多瞭。

前天,一男子在武漢東西湖區一童裝店盜竊後,被數名群眾窮追不舍。男子為脫身,邊跑邊從口袋內掏出偷來的現金,撒向空中。可他沒想到,追他的群眾並未停下來撿錢,仍向他撲來,和警方聯手將其抓獲!

估計小偷當時的內心是崩潰的:你們怎麼不按套路來啊?

又是一個被電視劇片段欺騙的笨賊!你真是太低估我們人民群眾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的素質瞭!

講真,我覺得國傢應該趕緊出大面額的鈔票台中靜電機出租,顯然100塊的,人民群眾已經表示不屑瞭!

生活不是電影,沒有那麼多戲劇效果。

英國先前曝出多名警察在執行臥底任務時獵艷的醜聞。於是近日,英國警務學院擬定瞭一份“臥底警察指導方針”,規定臥底警察原則上不得與女性被監視人“假戲真做”,但面臨生命危險時可以“例外”。

這條例一出,007系列可以狗帶瞭!

不過我想問問,究竟是什麼“事關生死”的情形,才會讓臥底警察“非獻身不可”?

現實生活中,主動反撲的女生還是不多見的。最近哥發現瞭一款神器,可以讓你在跑步時容易被搭訕!

隻不過,可能來搭訕的都是漢子……

【每日一簽】油煙靜電機出租

新聞哥日歷每天早晨更新,關註微信號newsbro,點擊菜單欄“每日一簽”或者回復關鍵詞“日歷”均可獲得高清電子日歷呦~【網友問網友】

【每日一問】

1.來聊聊你小時候差點掛掉的經歷吧!我小時候溺水過.......

2.有人吃過這個東西嗎?你知道它叫什麼?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UgXOU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