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批拋棄妻子的八位明星,趙本山幫前妻征婚,那英曾經也是受害者

趙本山

1991年趙本山與前妻葛淑珍辦理瞭離婚手續,望著流流滿面的女兒小芳,趙本山把25萬元的全部積蓄、一棟三室一廳的房子和一輛舊夏利汽車,全部交給葛淑珍和兩個孩子,自己選擇瞭凈身出戶,1993年10月,趙本山與馬麗娟在沈陽市舉行瞭婚禮。知道底細的人說,趙本山前妻是在他被人看作“二流子”時嫁給他的,他成名後嫌前妻又土又醜,於是移情別戀,但趙本山還算有良心,給瞭前妻一筆錢,不僅如此,趙本山還曾公開給前妻征婚,不管怎麼樣,估計趙本山這一輩子都撇不開罵名瞭。

鄭少秋

最帥楚留香鄭少秋是典型依靠女人紅起來的男星,最初跟沈殿霞結婚,無非是看中其名氣,後來成名瞭,居然拋棄扶植他起來的前妻,與官晶華在一旁逍遙開瞭,如今沈殿霞走瞭,鄭欣宜更是不曾原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諒鄭少秋這位父親,一路走來,鄭少秋被人指著鼻子破口大罵也隻能忍氣吞聲,毫無回擊之力,沒辦法誰讓當初錯的人是他瞭。

孫興

說起孫興大傢腦海裡多半都會浮現出他在《傢有仙妻》裡扮演花心大蘿卜沈公子的搞笑模樣,畢竟那隻是電視劇而已,現實生活中的孫興則已經離過兩次婚,之前與第一任妻子離婚時,三個兒女全歸前妻負責,臺灣所有事業也都歸前妻所有,之後又與馬拉西亞女星林美貞結婚,兩人婚姻轟轟烈烈開場,又以轟轟烈烈的離婚收場。

高峰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

高峰之所以受到關註是因為跟那英的一段婚姻,那英對感情一向很執著。而高峰像極瞭情場浪子,從踢球當紅時到事業一落千丈黯然退役,從放出‘愛的宣言’到鬧出親子鑒定案,這麼多年來高峰的花邊新聞就從未斷過,最終兩人離婚瞭,因為高峰的花心,那英也灰心瞭。

李宗盛

當林憶蓮遇到李宗盛時,李宗盛有老婆有孩子,但兩人仍愛的執迷不悔,李宗盛扛著拋妻棄子的惡名,頂著壓力離婚並和林憶蓮走到瞭一起,愛情的甜蜜也激起兩人綿綿不絕的創作火花,但也許是《當愛已成往事》是不好的預兆,最終兩人以和平分手告終,也許沒有第三者,隻是純粹的兩人感情淡瞭。兩段婚姻,李宗盛都沒有得到持久,愛瞭散瞭。

孫楠

孫楠號稱內地娛樂圈唱功最好的男歌手,不過比起他的婚姻生活來,事業則是‘低調瞭很多’,和買紅妹相識不到24小時2001年兩人閃電結婚,婚後買紅妹為孫楠生下兩個孩子,一直以來相夫教子,卻不料被小三鉆瞭空,潘蔚成瞭人見人罵的第三者,孫楠也成瞭的負心男人。

呂良偉

在1988年呂良偉生日的時候帶著21歲的周海媚到美國賭城遊玩,他隻花瞭35美元,就在小教堂和周海媚秘密登記結婚,之後兩夫婦生活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彼此不合適而離婚,才發現之前的婚姻居然視為無效。與周海媚分手後,呂良偉與鄺美雲結婚,1996年2月,良偉迎娶鄺美人時表示兩人8年前便認識,隻是當年不懂得欣賞她,想不到結婚半年後,他又一次不懂欣賞她,兩人結婚一年後便離婚。從閃電結婚到閃電離婚,那過程隻一年。之後關於呂良偉‘傍大款’的內幕不斷爆出。

李連傑台中靜電機租賃

1986年李連傑與同門師姐黃秋燕結婚,1989年李連傑與利智在合演電影《龍在天涯》而傳出緋聞,當時利智被指是第三者,1991年李連傑向黃秋燕提出離婚,兩人所生的兩個女兒則送往北京由男方親人代為照顧。李連傑曾說,他與黃秋燕是在不懂什麼叫愛情的情況下結婚,隻知兩人是同學,黃秋燕比他年長2歲,非常照顧他,直至遇到利智,他才知道什麼叫為愛犧牲。雖然離婚後李連傑將美國的財產全都交給黃秋燕,但仍擺脫不瞭拋妻之名瞭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UgXOU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